潇洒不羁。

到此刻为止,曾流过的汗水和泪水都不会背叛我们。

特保的作用

伍贺面对着上司送来的新闻稿一顿挠头,自家恋人榜上有名还是个八卦头条。撇撇嘴伸手啪叽就把稿子扔在地上,刚想要抬腿踩两脚却考虑到这玩意儿还要用所以就只好作罢,弯腰捡起来又放在了桌子上。



“好你个敖三,看你回来怎么跟我解释。让你去探个班,结果探个恋情回来,还什么竹马情深,放屁!分手分手!敖三你可真是爸爸的好大儿啊。”



就这么念念叨叨说着说着,突然感觉一会儿的晚饭泡面也没那么香了……



敖三坐在后座突然就打了个喷嚏,司机听见主动关心自家老板询问是不是生病了。奈何啊,得到的是成吨的狗粮。



“没生病,估计小贺儿想我了。”



敖三一进家门便被一个不明飞行物吓了一跳,下意识伸手抓住发现是个抱枕。脱掉外衣挂在墙上走去伍贺身边打算偷个香,但不料被人白皙的小手给一把推到了地上,索性也没站起来,直接倚在沙发边盘腿看人。



“干撒子迈,回到家就搞介个样。”



“敖三,咱俩分手吧…我不想再天天看着你竹马情深了,新闻稿我都撕了多少回了…!你体谅我一下吧。”



“不是,咋好好的又提起这个了,是不是有人乱写了,我去探班你知道啊,我和阿大要是有点啥,那不早就有了,还能等到你出现啊。”



“对啊,是不是我出来早了,就这样吧敖三,我累了,你也别解释了。”



伍贺说完话就要拿着收拾好的行李开门走,敖三也不是个软性子,火爆脾气说来就来,站起来指着门口就开始嚷嚷。



“伍贺,你今儿要是走了,我这你就再也别来!我还能稀罕你一个太子爷怎么着,你爸我都不想放眼里,我还能怕你吗。”



“敖三!你别后悔!”



敖三也觉得自己说重了话,但说出口也收不回来了,可看见伍贺的眼泪,却还是后悔了,想要伸手去拥抱,却好像找不到借口……伍贺拉着行李就把门打开了,门口站岗的特保下意识问声好后看了看屋内的自家老板…



“看个屁,给我拦着他,不然你们全给我打铺盖卷滚蛋!”



门口的几个黑瞎子们眼疾手快抢了伍贺的行李往屋里面扔,不敢和老板的人有肢体接触却又怕丢了工作,几个人面面相觑不敢动了,敖三一个箭步冲过去把伍贺拦腰抱起来,抬腿把门踹上了。



“敖三你放开我!你不放开你是狗!说话不算话的臭流氓!癞皮狗!”



“汪。”

评论(14)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