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不羁。

到此刻为止,曾流过的汗水和泪水都不会背叛我们。

【巍澜衍生】宠妹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第二十四章。
洪正葆死了?罗浮生和日本人合作?




“这恐怕不好吧,我可没说是弑亲大会啊。义父多年待我不薄,我罗浮生绝不是忘恩负义的人。”如果说眼神可以杀死一个人,那么在场的日本人都会被罗浮生给杀了。




“罗帮主只要帮我们除掉你义父,与我们合作,保证罗帮主你后半生衣食无忧。”“衣食无忧啊?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大富大贵,享不完的荣华富贵。行啊,这荣华富贵谁不想要啊。义父啊,你可别怪我。”罗浮生说时迟那时快拿起桌上的手枪对准了他的义父洪正葆。




“孽子,孽子啊,你这么做,对得起洪家上下,对得起你爹把你交给我吗!”也不知是洪正葆真的当真了,还是他的戏太好了,面目狰狞气得浑身发抖。洪正葆正在说话之际,那个女人突然站了起来,抬手掏枪举枪动作一气呵成,朝着洪正葆开枪。“嘭”的一声过去,洪正葆捂着被枪击的心脏位置倒在了地上,嘴边不停的冒出鲜血……..。




“在我这儿动手,当我不存在?这就是你们的诚意?”罗浮生双眼通红,“既然罗帮主有意与我们合作,为了罗帮主不担上不义的名头,我们自然帮助您。传下去,就说洪正葆是为了抵抗我们,才不幸中弹身亡。”那个女人嘴角泛起笑意,眼神中的情绪带着几分得意与狡黠,通知着身旁的日本小兵让他们将这消息传出去。





罗浮生觉得这一切好像超出了他所预算的范围,义父真的死在了他的面前,他怎么对得起洪澜,怎么和洪帮上下交代。




当罗浮生失魂落魄的回到罗家之时,他看到了洪澜通红的双眼,罗面愤恨的表情,罗诚悲伤的面容。“大哥,洪老爷…….”“澜澜,对不起,义父离开的时候,我就在身边,我没能阻止…..”罗浮生看着洪澜悲痛欲绝的模样,恨不得就这么直接跪在她的面前。





“浮生哥,我知道你想救爹的,我不怪你。但是你怎么能与日本人合作,把兴隆馆交到他们的手上!”罗浮生瞬间睁大了双眼,“澜澜…..我没有…….”“你没有?日本人都跑到家里来通知了,洪家也被他们霸占了……爹的尸体……”“我不是让人送回来了吗?”





“哥哥,你别担心,洪老爷的尸体我们收到了。”罗面走上前安慰着他,“只是哥,这口气,我知道你没咽下去,所以,我会帮你的。你的能力消失了,但是我的没有。”“面面,这里不比上一世。哥希望你不要受伤,好好的待在家里。”“我,可是夜尊啊。”罗面说完话瞬间消失在了众人的眼前,“面面!”任罗浮生如何大喊,都没有了回应。罗浮生脱力一般坐在了沙发上,洪澜与罗诚对视一眼从此处离开了。




“你说我们这样真的好吗?”“没什么不好的,也该让他知道,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不要什么都往自己的身上扛。”“你突然这么成熟,我好不习惯啊。”“非常时期,等一切都过去了,我带你出去玩,不带他们。”“好啊,只是…….真的能醒吗?”“能,你要相信我的能力。放心吧,我一定把一个活生生的人带到你面前。还给你一个完整的家,我们都在的家。”女孩点了点头,“还有你,你也不要闲着,通知林若梦和黄兴晗还有林家,一切都听我的安排。这一次,我要陪着他一起战斗。日本人在我眼里,不过是蝼蚁,弄死他们非常简单。”“好,我知道了,我这就去办。”




对话的人,应该很好猜到吧。不要害怕,一切都是浮云,哈哈哈哈。
临近大结局了,还真的有点不舍。至于还有几章结束的话,我也没有太大把握。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