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不羁。

到此刻为止,曾流过的汗水和泪水都不会背叛我们。

【巍澜衍生】宠妹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第二十章。
再次上线的追妻日常。(4)






罗非看着罗浮生在厨房为了他而忙碌的身影,不知不觉微笑挂在了脸上。罗非抬起手轻轻覆在自己的伤口处,脸上的微笑却有着逐渐增加的趋势。“这伤,虽然痛,但是我很感谢这次受伤。”罗非这样想着,眼神也慢慢的柔和。




“在想什么?笑的这么开心。”罗浮生端着一碗粥还有一碟子清淡的小菜走了过去,轻轻的放在了桌子上,抬手在罗非眼前晃了晃。“没想什么,只是觉得很感谢这次受伤。”“傻不傻啊,还大探长呢,快吃吧。用不用我喂你?”罗浮生觉得好笑,看着他受伤罗浮生心疼的不行,他还觉得感谢这次受伤?




“我能吃,不用喂。”罗非拿起勺子慢慢的喝着粥。“菜也是你弄的?”“是啊,怎么样,好吃吗?”罗浮生一脸期待的看着罗非,只见罗非有些尴尬的笑了笑,“我觉得你可能把我当成牛了。”听着罗非的话,罗浮生下意识的抢过来罗非的筷子,夹了青菜放进嘴里……果然,和吃草一样的感觉,怪不得罗非说罗浮生把他当牛了。




“你应该叫我主人。”“罗浮生你要点脸。”罗非无语的不再看着罗浮生,低着头一点一点把碗里的粥喝光。罗浮生在一旁看着罗非,一脸的傻笑。“真是,咱俩到底谁傻啊。”罗非这样想着竟然笑出了声,“你笑什么?”罗浮生眨了眨无辜的大眼睛,“笑你傻。我吃完了,收了吧。我想去附近转转。”“好嘞,走着您。”罗浮生跟个狗腿子一样的将碗与厨房收拾好,随即搀扶着罗非走出了家门。




“沈巍,这样的你,真的不一样。”罗非看着搀扶着他的罗浮生,不知不觉的又再一次的叫出了“沈巍”这个名字,罗浮生笑着看了看罗非,“云澜,我觉得我变成了你以前的那样,真的挺好的。因为思念你,所以我变成了你。”罗浮生眼中的深情,他不是没有注意到,可是他不知道他该如何回应,他怕。虽然说了要遵从本心,但依然还是过不去那道名为“洪澜与战场”的坎儿。




“你与洪澜,何时结婚。”“我不会和她结婚,云澜,我喜欢的是你,爱的也是你。”求生欲有点儿强的罗浮生本脱口而出的喜欢却在下一秒又说出来爱这个字,他怕罗非误会,怕罗非又离他而去。这一次是还好对方是他爹,可下一次呢,他没有把握。毕竟这一世,他没有斩魂使的能力,他也没和罗非生命共享。




罗家。




“面面哥,浮生哥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洪澜坐在沙发上,手上玩着面面在集市上给她买的手链,因为看着好看,家里又多了一个妹妹,他就买来送给了洪澜。面面是真的很珍惜这个家,真的很喜欢这个罗浮生给他的家。罗浮生离开去找罗非了,那么这个妹妹就自然就托付给了罗面,他喜欢这个丫头时不时同他撒娇闹个脾气,因为他觉得,这就是家的感觉。




“哥哥啊,追到小云澜自然就回来了。多等几天吧,总比他们两个人心里后悔来的强。”面面坐过去揉了揉洪澜的头发,不知何时,洪澜的头发不再是大小姐作风,反而是将长发柔顺的散了下来,每次面面都会揉上一番,洪澜也不会拒绝,反而任由着面面的动作。




“许星程去国外了,浮生哥又是哥哥,面面哥,我这辈子嫁不出去了。哥你会照顾我吗?不离开我。”洪澜抬眸看着罗面,一脸期待的神情。“会,不只是我,还有哥哥。我们都不离开你,会照顾你。不过澜澜不会嫁不出去,林启凯一定会娶你的,你看他每次来咱家看你的样子。就与哥哥看赵云澜是一样的神情,不信你可以自己看一下。”面面把洪澜搂进了怀里,不知不觉之间,面面真的从过去的鬼王,变成了现在疼爱妹妹的哥哥。






“可是我……”“你不喜欢他吗?”“嗯……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以前只顾着看浮生哥了,眼中从没出现过其他人……。”“傻澜澜,以后你会发现的,现在还早。你爹呢?成天往我这跑,你爹不怪你?”“爹不怪我,爹还说有你照顾我,他放心,还等你什么时候把我嫁出去呢。”“哈哈哈哈,那洪老爷子可太抬举我了,他姑娘嫁不出去,就砸我手里了。诶,你可别又打我,嫁不出去可是你自己说的。”“那你还说我嫁的出去呢!”洪澜一脸生气的看着面面,还把他从身边推开。看着洪澜这副模样,面面突然就笑了。“哈哈哈,这妹妹一点都不随我和哥哥,太傻了……。”




“罗面!你给我站住!!!!”

评论(2)

热度(30)